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坚守岗位 奋战一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9: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暑期,国资处全体职工没有放假休息,而是默默地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工地一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奏响了一曲重细节、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的战斗凯歌。

暑期在建的基建工程有7项,正在实施的维修工程达10余项,为确保各项工程有序进展,大家挑战高温酷暑,鼓足干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选择了坚守和责任。目前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A栋、B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学院楼地基处理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资环教学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正处于装修尾声;新建山西省生猪种业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也已接近尾声;农学院温室重建等项目、城建学院实验室建设工程正在施工中;暑期完成了勤耕园广场小品与绿化的招标工作,目前照明灯具已完成安装,广场绿化已基本结束;发布了新建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土地征用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另外还完成了创业大厅经营户安置、主体拆除及围墙修复等工作。

北院东区旱厕维修工程、住宅楼屋顶防水维修工程、南院17号楼维修工程、游泳馆网架结构工程、体育场围网更换维修以及附属学校幼儿园餐厅、休息室维修改造及其他配套工程已于8月底全部完成;游泳馆空气能热泵项目、食品院实验室维修工程、水土保持实验楼维修工程、科研处木结构屋面维修工程、教学主楼屋面防水维修工程将于9月中旬前全部完成。

逐条逐项梳理核对并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完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基本状态国资处分解任务的数据填报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还对国资处网站进行了制作。 (武海燕)

 

                                            综合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

 

                                                     

                                                        勤耕园广场

 

 

 

 

                                                                南院17号楼 

 

 

 

 

                                                            水土保持实验楼

 

 

 

 

                                                       游泳馆网架结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