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9日,后勤党委在见远堂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会。副校长赵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委书记孟建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孟建强对后勤系统开展“对标、整改、提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了《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努力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的报告。

赵水民对后勤系统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对后勤工作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要将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奋斗目标,着力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二是学习提升要勤,成为后勤岗位的行家里手。三是自查自纠要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基层组织、基本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着力在全面依法办事上下功夫、着力在“同师生沟通,同师生换位,同师生融合”上下功夫。四是担当作为要真,要将后勤工作作为事业来经营,要做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注重团队建设。五是依法办事要精,要胸怀敬畏、头脑清醒,具备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法治思路、法治措施。六是拒腐防变要硬,要坚守红线、底线和高压线,坚持底线思维、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来赢得应该获得的利益、赢得广大师生对我们的尊重。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保卫处、网络中心干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