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冬季施工安排部署及强化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1日上午10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在综合教学楼工地会议室召开冬季施工安排部署及强化管理工作会议,主要对正在开工建设的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冬季施工方案及防护措施,工程质量、进度、投资管控,资料完善、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并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国资处主要领导、学校审计处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武月明处长对综合教学楼项目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目前已进入冬季施工,武处长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加强管控,切实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通过采用全过程、全方位有效控制措施,达到对工程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加强合同、信息管理,全面地组织协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科学规范管理。第二,施工措施要得当。严格执行混凝土浇筑施工旁站制度,扎实做好隐蔽工程验收,施工单位一定要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冬季施工方案和防护措施并经监理严格核审,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有序开展。第三,完善资料信息管理。一定要高度重视工程资料管理,及时做好现场签证资料,绝不要事后再补手续、补资料、补签字。第四,规范运行程序。严格履行各项手续,严格按照规范规程标准施工,切实做到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精益化管理。第五,安全文明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第六、廉洁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从严把关、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计划和施工内容的要求,集约化高效能管理,积极打造优质满意工程。

国资处王秋生副处长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保证到岗到位并履职尽责;进入装修阶段更要提前预判、提前沟通,密切配合,细致准确地完成好工程建设任务。

综合教学楼项目总指挥、基建规划科王霞玉科长表态一定要克服困难、任务细化,认真落实施工质量检验及跟踪管控制度,保证质量,抢抓进度,措施得当,全力做好冬季施工。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资料环节认真把关核实、相互沟通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