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文物局来校调研古建筑维修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15: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廖允成会见了白雪冰一行

3月29日上午,省文物局文物处处长白雪冰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古建筑维修和“山西铭贤学校旧址”保护与利用等工作进行调研。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会见了白雪冰一行,表示非常感谢省文物局多年以来对农大文物建筑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尽快协调推进各项程序,开展有关受损建筑的修缮恢复工程。他还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通盘考虑,把发现的安全隐患尽快消除,把不规范的环节逐步整改,尽全力保护好历史留存下来的珍贵文物。

白雪冰一行到崇圣楼维修现场进行了勘察,对有关文物建筑的现状、问题成因和下一步的维修方案、保护措施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武月明介绍了我校文物建筑的基本状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文物修缮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勘察崇圣楼维修现场

武月明介绍我校文物建筑及维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