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实地察看我校在建工程施工进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领导实地考察我校太谷校区在建学生公寓

 

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副校(院)长赵水民前往我校太谷校区在建学生公寓、在建综合实验楼、铭贤旧址修缮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察看在建综合实验楼

 

在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关于学生公寓规划布局、面积、楼层设计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在综合实验楼施工现场,了解了综合实验楼建设规划、各实验室安排分布等情况,与监理公司、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及工人生活条件;在铭贤旧址修缮工程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招标情况、工程修缮进度及使用的特殊工艺。

 

在铭贤旧址修缮工程施工现场

 

廖允成叮嘱各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高温天气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措施;在施工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雨季、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把工期往前赶,确保各项工程在计划时间内完工;强调铭贤旧址修缮工程是重点工程,要做好老校门的恢复修缮工作,做好各环节工作的规划和设计,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