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实验设备处开展安全稳定考核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8、19日,保卫处会同实验设备处用两天的时间,对《山西农业大学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管控药品学院中的农学院、动科院、林学院、食品院、生科院、资环院、园艺学院和文理学院进行调研。调研由保卫处程三宝处长带队。

本次调研以更好的完善我校《山西农业大学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中的考核内容为目的。调研组在今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两次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基础上,就考核细则中的考核标准、分值设定等具体内容与各学院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一线教辅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针对我校《山西农业大学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中实验室药品管理、消防安全、检查标准等相关内容结合各院的实际情况与日常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积极的沟通与讨论。(保卫处)

农学院调研现场

园艺学院调研现场

资环院调研现场

生科院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