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崇文楼210,对公寓中心、物业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共100余人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现场对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认真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通过此次培训,相关人员熟练掌握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在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有效、快速的使用消防工具对火情进行扑救或控制;并能根据火情程度的不同,采取有效的处置措施更好的保护校内人员人身安全,减少学校财产损失。

此次培训加深了“防范大于救治”的思想认识,提升了相关人员在应对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之后保卫处消防科还会举办其他类型的活动,增强校内人员预防火灾、处理突发消防事件的能力。(保卫处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