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厅来校检查复核平安校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验收复核会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

4月25日下午,省级“平安校园”验收复核专家组一行5人在组长、长治学院副院长李强的带领下来校,对我校风险排查暨2018年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复核。

齐利平欢迎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并指导工作

验收复核会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校长赵水民主持会议。保卫处处长程三宝就学校基本情况、学校风险排查暨“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学生公寓

到心理咨询室了解情况

检查实验室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对我校风险排查暨“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

专家组反馈验收复核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风险排查暨“平安校园”建设的安全保卫工作理念、扎实的常规工作、成效明显的创新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消防安全特别是古建消防、公寓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结合当前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高校消防安全、毕业季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齐利平表示,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学校将对其提出的问题,明确相关责任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向专家组反馈整改情况。安全工作无小事,此次检查复核工作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安全工作措施,补齐“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短板,对深化“平安校园”创建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宣传部、校办、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设备处、图书馆、学工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保卫处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