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高校考评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1日,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高校考评组徐洪波一行五人,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考察、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督查。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出席汇报会。

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马建平对徐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考评组通过此次检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专业意见,推动我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赵水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从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秋季开学工作、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内部安全管理情况、特色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考评组查阅了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安全工作记录和资料;实地查看了食堂、公寓、药品库、监控室、道路交通标识、消防设施及校园周边环境;与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就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检查结束后,考评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我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出我校值得学习的四点做法,一是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完善;二是安全工作考核责任落实工作到位;三是对稳定工作认识上高度重视、方法上比较有效;四是校县共建的合作机制为学校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良好支撑。同时对我校今后安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重视监控机房建设和门禁管理,加强安全防控;二是加大对消防设施的投入力度,及时更新老旧设备;三是探索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辅导员队伍的稳定。

考评组查看安全稳定工作材料

考评组实地考察安全稳定工作

党办、校办、学工、研工、保卫、教务、后勤、国资、实验设备、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检查工作。(赵琦琦/文 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