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力保障师生正常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太谷校区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制定各个专项工作计划,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加强物资采购和供应,保障在校教职工安心正常生活秩序。

校医院积极组织培训医务人员做好诊断、鉴别、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与太谷县疾控中心联系,了解太谷县疫情实时动态,每日向疾控中心上报学校发热病人情况。对从武汉及平遥返校的人员做好每日随访,询问指导自我隔离及防护工作。多渠道联系及时购买疫情防控物资设备,同各中心一起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物业中心和公寓中心积极协调物业服务公司,封闭了全部教学楼和公寓楼,要求各单位自觉做好卫生间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校园中心充分利用现有的人员,确保家属院生活垃圾的清运,保持环境卫生,并组织人员在重点区域开展消毒防疫,及时隔断疫情传播。饮食中心第一时间关闭校园内的所有餐厅,防止因人员聚集引起的交叉感染;并与校园中心一起积极联系供应商,保障学校封闭后的新鲜果蔬鸡蛋等食材供应,使在校教职工的生活不受疫情影响。水暖中心和供电中心克服临时工不能入校的困难,中心负责人和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深入一线的供水、供暖、供电值班室,确保学校水、暖、电等工作的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