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召开太谷校区保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7日上午,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在技防监控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部署会议,程三宝同志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原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科长、县校共建办公室、太原市迎泽区兴农街派出所驻农大警务室、太原市迎泽区农大社区工作站、太谷区侯城派出所驻农大警务室、太谷区南城区农大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

会上,各科室科长和各机构负责人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开课复学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武月明部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

最后,武月明部长对今后的保卫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担当使命。在校院合署改革中、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开课复学工作中,一定要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二是扛起重任。保卫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更加细心负责,认真完成好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真正担起肩膀上的责任,全力服务好农大师生。三是维护形象。当前形势下,要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担起责任的同时一定要维护好后勤保卫部的形象,更要维护好新农大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