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餐厅整改工作专项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7: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见成效,2019年11月15日,饮食中心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餐厅整改工作专项汇报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春明出席,副处长郑述剑主持会议,饮食中心书记、主任,及采供部、质检部、餐厅经理等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10月27日赴山西大学学习先进经验并比照自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反馈,以及省纪委政治巡检反馈问题等相关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各餐厅经理针对各自管辖餐厅的缺点和不足,以及近期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饮食中心负责人分别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最后,武春明处长强调,饮食中心工作人员要把自己的工作与学校的发展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制度完善、责任明确,加强检查、主动整改,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近期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饮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团餐企业所属职工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把制度落到实处;二是认真做好下周教育厅食品安全检查的准备工作,针对检查指标体系逐项落实,发现不足之初要及时整改;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要求,建立健全价格临时补贴的工作机制,确保饭菜价格不波动、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