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及水平,10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伙食管理委员会、公寓管理委员会委员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主要针对后勤管理处饮食、公寓、物业、水暖电等与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方面进行。各位代表结合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收集到的学生反馈问题,对后勤保障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对于能立即解决的,安排专人立即去处理;对于无法立即解决的,说明实际情况,对能解决的问题,尽快拿出合适的处理方案和解决办法,并列入工作日程。

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春明对两管会及学生代表们的反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后勤管理处会始终牢记后勤初心与使命,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两管会能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