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巡察后勤保卫部动员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2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4日,校党委巡查后勤保卫部动员会在勤学楼316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建平出席会议,学校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后勤保卫部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建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成效,推进基层党委改革,合力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践行“两个维护”,从而深化院校改革;二是要深化政治巡查定位,树立全方位发展格局,提高政治判断力与领悟性,落实“管党治党”任务,加强政治教育检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客观、全面地反映实际问题;四是坚持纵横发力,并要求第一时间行动、落实,自觉对标上级任务,切实整改。他希望大家在巡察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创新方法,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后勤保卫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斌围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工作方法、工作组的纪律要求、受理信访方式等三个方面作出巡察工作说明,他强调,工作组将按照校党委“7个重点关注”和“4个落实情况”等具体内容,通过个别谈话、测评调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精准了解部门存在的问题,落实中央八项精神,合力完成巡查任务。

武月明代表后勤保卫部对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学校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接受监督,正视问题,努力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让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巡查小组成员关春林通过民意测评进行满意度调查。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何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