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我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巡察后勤保卫部反馈会

根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年10月9日,第一巡察组向我部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燕炯出席反馈会,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斌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至6月,第一巡察组对后勤保卫部进行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标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通过个别谈话、座谈会、问卷调查、随机听课、查阅资料、下沉了解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陈斌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后勤保卫部的情况,从五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燕炯作讲话

燕炯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后勤保卫部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巡察整改,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改、彻底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深化标本兼治,透过问题表面深挖问题的根源所在,找准问题症结,深入进行整治整改,补足漏洞短板,推动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武月明表示,燕炯书记提出的要求对我们扎实开展巡察、做好后勤保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严格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我们完全接受。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整改落实,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整改实效,深化工作成效,实现水平提升。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富才,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后勤保卫部副科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分别列席会议。

燕炯在后勤保卫部调研座谈

会后,燕炯对后勤保卫部进行了调研,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听取了班子成员对学校改革发展、调动工作积极性以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要继续夯实基层党建,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继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