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现场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致远堂举办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山西大学原饮食中心主任、食品安全专家孔剑平应邀作专题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出席培训会。

张富强讲话

张富强指出,“民以食为天,民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不能有丝毫闪失和懈怠。他希望,后勤保卫部饮食中心及食堂从业人员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化责任,齐抓共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的亲和力、执行力。

孔剑平作培训

会上,孔剑平以食品安全“二十一个十规范”为根本,结合实际案例,为饮食中心管理人员、各餐厅从业人员共计4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富有实用性和指导性的培训课。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持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