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院)长张富强参加饮食中心党支部及联系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参加了所在饮食中心党支部及联系的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第二支委、林学院植物园林教工党支委、农业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高粱研究所科研第二支部共同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等活动,强化支部党员“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服务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和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让全校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张富强在活动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他希望支部党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要坚持开拓创新,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坚持服务理念不动摇,为师生服务好,为学校发展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