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组织召开各餐厅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6: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7日上午,饮食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各餐厅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支部书记杜卫东主持,中心主任郭建军及各餐厅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餐厅经理对2021年的餐厅工作做了详尽的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全面规划。2021年,我校暑假期间引进专业的团餐企业,投资1200多万元,对谷园一层、二层升级改造,为师生提供了更优美舒适的环境、品类多样的饭菜、优质贴心的服务;各餐厅开展了“三心一笑一平价及爱心窗口”活动,力争将爱心活动全面贯彻;中心对所有的窗口进行了严格的成本核算,提质不提价,保障师生的根本利益;疫情防控常态化及食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松懈,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很好的完成了全年度的饮食保障和安全工作。

会上,饮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各餐厅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强调,2021年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任,我们圆满的完成了3万余名师生的供餐任务,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期间师生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我们及时采取了措施,解决了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做到“三个特殊、六个强化”,用好“三零五带七抓”工作方法,认真对待各项饮食保障工作;深化管理规划,规范操作流程,高标准、严要求、讲质效、重安全,尽心竭力对待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