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静默管理期间,后勤保卫部为在校生配送一日三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校部分毕业生返校,为迅速应对突发疫情的挑战,守好守牢校园阵地,5月24日起,学校对教学区实行静默管理,全校师生在各自办公室、公寓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在校园内流动。为了保障近7000在校生的正常生活,后勤保卫部饮食中心每天统一加工制作一日三餐,并分装好定时配送至学生公寓楼下,再由入住公寓的辅导员和楼管组织分发给每位同学。送餐首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前往饮食中心和学生公寓查看送餐情况。

张富强查看送餐情况

“我们的送餐时间是早上7:30-8:00,中午12:00-12:30,晚上18:00-18:30。”后勤保卫部副部长郑述剑介绍了饮食中心的相关安排,“为了保证同学们在宿舍也能吃到美味且营养丰富的饭菜,我们尽可能地丰富了菜品的种类,提供的早餐有包子、馒头、油条、稀饭等,午餐有盖饭、拌面等,晚餐有馒头、蔬菜、盖饭等。我们会换着口味给每个学生公寓配送餐品。”

饮食中心配送三餐到学生公寓楼下

朋友圈里,同学们也纷纷晒起了自己领到的午饭。“这是学校今天给我们送的餐,有肉有菜还有汤,自己的生活起居也更规律了,本干饭人已经开始期待下一顿学校送的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