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保卫部召开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4日,后勤保卫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安排。

E1017

程红帅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晋中市、太谷区近期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并从八个方面,对后勤保卫部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

郑述剑通报了“校领导接待日”、龙城校区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关于后勤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中心)要对照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各科室(中心)要针对类似问题主动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全校的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18678

武月明部长强调:后勤保卫部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对于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要全面排查,限时解决。对落实好近期工作,武月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责任。各岗位工作人员都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履职尽责,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二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各副部长要对照后勤保卫部2022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积极督促,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全部完成;三要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后勤工作就是为师生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后勤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构建管理科学、程序规范、保障有力的后勤工作体系。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住持会议,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