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1: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卫祥、李步高实地检查太谷校区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校领导前往校医院、新北门、大操场、学生公寓楼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校园环境、公寓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在校医院,了解了学生入校后的防控流程、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在新北门,了解了学生返校入校流程、岗位人员配备、防疫物质准备及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并就交通畅通与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大操场上,询问了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检查了工程进度及质量情况;在1号学生公寓楼,了解了公寓楼的维修情况和卫生清理、环境消杀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校领导强调,开学在即,各部门、各单位务必狠抓落实,注重各方面源头细节问题,提前做好部署排查、清理整治,为返校学生营造良好校园环境;有关单位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把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整改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开展。

校党政办、防控办、学工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