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6: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10月16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国人民的热切期待中胜利召开了!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书林堂报告厅(太谷校区)、机关楼101会议室(太原龙城校区)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部门,我们要恪守为民情怀,紧紧抓住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坚定的初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加强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师生员工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后勤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不断实现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拼搏和奋斗书写保障学校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后勤党委

2022年10月16日



太谷校区书林堂观看现场


龙城校区101会议室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