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农大家属院今冬明春防火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尊敬的广大住户:

    进入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高发期。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请您注意冬季防火。请全体住户共同做好防火安全工作。

    一、在使用电器时,请注意安全,不要违章用电,特别是不要私接电源电线,增加用电负荷,定时检查电器元件使用状况。

    二、请不乱扔烟头,离开时请务必将烟头熄灭。

    三、离开室内时,请务必关闭电源总开关。正在煮饭做菜,临时有事出门,请将炉灶熄灭,以防外出时间过长,引发火灾。

    四、为您和他人的安全着想,请不要占用消防通道,以免妨碍消防通道的正常使用。

    五、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楼道是居民楼内唯一的逃生通道,一旦发生事故,杂物归属人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六、严禁电动车飞线充电,特别是在楼道内,楼道内有配电设施,发生火灾会给广大居民造成严重的生命危险,如发生事故,对应的责任人要承担刑事责任。

    七、如业主在进行房屋装修时,装修现场需按要求配备一定数量的灭火器,不得擅自改动或破坏消防设施器材等,确保装修期间和后期使用时的消防安全。

    八、户主出租房屋应对承租人要加强用火安全的教育与安全提醒,并适时进行出租房的用火安全检察与督促,以防发生火灾。

    九、如住户发现室内有火情、火苗的,应及时拨打119,或及时通知保卫处值班室,值班电话:0354-6289110

    十、如有紧急情况,切勿惊慌,请听从指挥,有序撤离。

保 卫 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