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我处面向全校征求对武装保卫部(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党性、作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置每一条意见与建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意见与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均可通过以下渠道反映:

1. 书面征求。请认真填写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后,于9月30日前报保卫处办公室。

2.电子邮箱。可以通过电子邮箱(wzbwc@sxau.edu.cn)随时反映意见与建议。

3.现场反映。在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访谈时,可以当面反映意见与建议。

 

 

 

 

 

武装保卫部(处)

2019年9月25日

 

 

 

 

武装保卫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您对武装保卫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您对武装保卫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程三宝同志

 

 

 

 

 

 

 

 

 

郭志凯同志

 

 

 

 

 

 

 

 

 

 

注:本表为无记名征求意见,可以手写,也可以打印,不够请另附页。填好后交保卫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