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检修停电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5: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师生员工

为了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行供电,消除安全隐患,我校将对各配电室和箱式变电站内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测检修,预计8月20日将影响校内部分区域的供电。停电期间将采用自来水公司直接供水,因该供水方式水压不能满足我校用水要求,会对个别楼层造成停水。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具体停电时间及影响区域:

1、南院东区箱变上午9:00——10:00停电,影响区域学生公寓11号——19号楼、饮食中心碧桃园餐厅;

2、牧站锅炉房配电室上午10:00——11:00停电,影响区域动科院、体育学院;

3、祟实楼配电室上午11:00——13:00停电,影响区域食品学院、林学院、城建学院、工学院、生科院;

4、北院配电室下午14:30——17:00停电,影响区域北院家属区。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