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8: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自9月11日,我校召开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以来,后勤党委及有关单位和各支部积极动员,向全体职工传达了赵春明校长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文件要求,对接下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的具体安排。


说明: D:\后勤\后勤党委\支部园地\支部活动照片\后勤处党员干部学习情况.jpg


9月18-19日,后勤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处级干部集中2天时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十名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日,大家进行了研讨,每一名干部都在自己学习理解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对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重点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深入探讨,找差距、找原因、找办法,梳理问题清单,协商整改方案,明确下一步工作内容。5名支部书记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王沪宁、骆惠宁在山西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说明: D:\后勤\后勤党委\支部园地\支部活动照片\国资支部学习情况.jpg


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说明: D:\后勤\后勤党委\支部园地\支部活动照片\设备支部学习场面.jpg


各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参观了软件学院举办的《太行英烈碑拓片展》。

说明: D:\后勤\后勤党委\支部园地\支部活动照片\参观太行英烈碑拓片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