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7: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5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后勤党委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到会祝贺。



会上,赵水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党委党员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后勤党委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后勤党员职工,以创建学习型后勤、服务型后勤、务实型后勤、创新型后勤、廉洁型后勤为抓手,抓班子、带队伍、改作风、树形象,认真落实管党责任,从严要求党员干部,在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教学教研型学校的过程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后勤党委,一定要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结合后勤系统工作实际、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创新形式和方法,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在学懂、弄懂、落实上下功夫;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后勤党委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在强化“三基建设”上下功夫;一定要紧紧围绕后勤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法治化、市场化、智慧化,围绕开源节流、提升品质、规避风险、做好后盾,围绕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着眼于开眼界、拓思路、强素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坐下来,抓好领导干部、共产党员、普通职工三个层次的教育培训,扎实深入地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政治保证作用。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孟建强同志代表后勤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各单位、各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校党委的战略决策部署,以新风貌担当新使命,以新作为回应新时代,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