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5日,后勤党委组织42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西柏坡革命纪念馆、七届二中全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旧址以及毛泽东、刘少奇、朱德、周恩来、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居,观看了大量照片和实物展览,比较直观和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受到了深刻的传统教育。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勤党委书记康守和同志在此为大家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他重点介绍了七届二中全会在我党历史上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大家重新思考,在新形势下对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的“两个务必”的认识。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得到一次教育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感叹共产党创业之艰难及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为服务我校教学与科研,服务师生员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