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听党史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0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4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听党史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的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观看珍贵的历史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从萌芽到新生的发展历程,清晰回顾了党组织在山西农业大学早期活动的宝贵历史,重读了革命先辈们热血铸就的红色精神和弥足珍贵的红色记忆,让党员们近距离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激励了后勤党员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教学科研保驾护航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图片1   参观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


后勤党委党员在铭贤学校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背后传递出后勤人始终把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图片2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山西农业大学新建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科技展厅,通过安全体验区、BIM展示区、智慧党建区、智慧书屋和智慧中心的观摩,大家对综合实验楼项目有了基本了解,真切体验到了科技的力量,对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图片3   参观新建综合实验楼科技展厅

 

后勤党委书记武月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用心学好党史“必修课”,启迪智慧、汲取经验、传承精神、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