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5月10日上午,后勤党委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说明: e1a968bb341b83e457ea8bffe51ed45

(后勤党委基建党支部、综合保障第一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说明: 2118c32c2dd7f7b3eaa6946f9fcce59


大家纷纷表示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a788c4d6921286a6d59756da3567e84

(后勤党委校医院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说明: d1e54eb792e2a5322e6cb89b3c95525

(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