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6月17日上午,在新建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工地开展了由山西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太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和后勤党委基建党支部联合承办的“安全稳定工作推进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项目现场进行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切实增强施工现场作业人员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并转化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行动自觉,见行见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df4cb74743258273cd690f370e715.jpg


高温无情人有情,为冒酷暑辛勤工作在工地一线的劳务人员送上防暑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去夏日的清凉,秉初心,暖人心,助推党史教育落到实处,后勤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284574d5f0c1cd8660ad8481277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