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3月12日下午四点至五点,校“三团巡讲”理论宣讲团成员王宇雄教授按照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线上宣讲的形式,为后勤职工开展了宣讲活动。

后勤党委办公室积极组织线上学习,及时发出通知,要求每位职工提前在手机(或电脑、平板)下载好“腾讯会议”app,提前十分钟扫码入会,确保职工都能进入腾讯会议,主动认真学习。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等在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科室职工集中在线上进行了学习。

王教授以点面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1个小时热情洋溢的宣讲,感染了后勤的每一位聆听者,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调研山西,挂念最深的,是老百姓生活怎么样;询问最多的,是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实事;期许最重的,是山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后勤作为学校的保障部门,将始终以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政治上坚定维护核心,在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大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为学校对接地方发展战略,发挥地方院校职责提供基础保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规范工作行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恪守为民情怀,用师生满意的服务品质展示后勤的良好形象。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同志充分肯定了王教授的宣讲,通过线上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后勤职工的政治站位,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嘱托、奋勇向前,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说明: ac84c6f85ed44bfd559dbd8a41438bb


说明: 99ff61ae47c2a21eb711a44ef44b0e9


说明: 4004890c2bac89ec1e6de6b9af0dc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