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与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5日,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与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实楼431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富强以支部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后勤保卫部副部长郑述剑、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结对双方党支部书记杜卫东、赵旭红及师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林学院党委书记周孝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卫东和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旭红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相关情况,并在张富强副校长的见证下联手结对。周孝宣读了《后勤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与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




张富强围绕支部结对共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好支部结对共建的意义所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落实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要全面深化“三服务、四育人”工作宗旨,即“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进一步促进学校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从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二是要落实好支部结对共建的活动内容。双方党支部要围绕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支部结对共建内容,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切实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畅通师生反馈渠道,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构筑安全教育防线,深化实践育人效果,共同推动支部建设和党员成长。三是要履行好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责任。后勤党委和林学院党委要加强对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指导,通过结对共建促进党支部标杆建设,让支部结对共建成为我们深化作风建设的品牌。





张富强与学生党员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要做体魄强健,品德高尚,学习优良,意志坚定,理想远大的有为青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调研,及时反馈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广大师生的诉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建活动,通过共建活动增长见识、提升素养、提高能力,更加深入了解后勤,理解后勤,促进后勤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林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在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卫东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学生餐厅后厨进行走访参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运行机制,熟悉饮食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做好收集饮食工作存在问题和师生反馈意见建议奠定基础。(后勤党委 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