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风采>>校园卫士风采>>正文

保卫处联合侯城派出所举办返赃大会暨安全宣教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9日,我校保卫处联合侯城派出所在学校新北门警务室前,举办返赃大会暨安全宣教会。侯城派出所所长韩三恩,副所长要建东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保卫处副处长郭志凯主持会议。

“近期侯城派出所破获了一起专门偷盗我校学生自行车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给我校师生送外卖的机会,专门偷盗校内未上锁的自行车,之后贩卖得利。”韩三恩对此次案件的破获及其引申处的日常安全防范意识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同学们在发现财产损失的第一时间就要报警,这样在警方破获相关案件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的为同学们减少损失。

大会现场,同学们领回了被偷盗的自行车,并为侯城派出所和保卫处赠送了锦旗,感谢民警同志和保卫处员工为同学们挽回损失,为同学们的日常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会后,侯城派出所民警现场给同学们发放了根据日常工作总结出的安全防范宣传册。(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