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风采>>校园卫士风采>>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5: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3日,校保卫处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联合校团委、图书馆及太谷县公安局、市场监督局、交通局、住建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开展了安全专题宣讲会、安全宣传咨询日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出席活动。

安全专题宣讲会现场

    在书林堂举办的安全专题宣讲会上,学校邀请太谷县食品安全等相关专家先后围绕食品安全注意事项、交通安全知识、预防校园“套路贷”、乘车相关安全知识、校园消防安全等方面内容,结合真实案例,图文并茂,为30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安全知识。现场还集体观看了《让生命无憾》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

为青年学生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

    在学校篮球场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布展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青年学生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安全等知识。(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