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实地查看我校在维修工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1: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赵水民实地查看我校在维修工程,要求保质、保量、保工序、保时间完成维修工程。

校领导先后来到南院十五号楼、三号楼、一号楼,崇学楼前广场,嘉桂科学楼,崇学楼,亭兰图书馆等在维修和即将维修工程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听取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汇报施工计划和进展。

陈利根肯定了国资处所做的工作,要求他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使维修工程与我校百年的深厚历史相匹配,与周围环境相和谐;要按合同办事,按程序办事,不要随意变更,要按时完工;要勤俭节约;要做好施工影像资料留存。

党办、后勤党委、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