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赵水民副校长组织召开综合教学楼施工图设计阶段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2日上午,赵水民副校长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设备处、网络中心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理学院等学校相关部门院系的负责人,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教学楼施工图设计阶段协调会。

赵水民副校长指出,目前,综合教学楼已进入施工图设计收尾阶段,今天会议内容就是想在施工图纸正式出图前,对满足建筑功能要求等方面我们能够考虑得更周到、细致一些,对使用方面的需求能够在充分征求相关使用人员的基础上及早提出建议,及时与国资处沟通,同时,国资处要积极与用户沟通,做到提前安排,主动超前服务,争取一次性到位,减少后期调整,避免重复投资、浪费。用户部门全程参与工程设计、施工,共同凝聚智慧和力量,将综合教学楼建设好、使用好,成为师生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国有资产管理处武月明处长强调,综合教学楼计划在9月份开工,时间非常紧迫,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任务很重,只能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往前推,希望相关部门院系能够更加充分地提出各方面的意见,确保施工图设计按期完成。

会上,网络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后勤管理处、宣传部、教务处等与会同志分别就有线无线网络覆盖、舞台设计、采暖设计、门厅及公共通道电子显示屏的设计、普通教室、语音室、智慧教室、特殊专业教室、录播室的设计以及消防、监控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综合教学楼由甲级设计资质的容海川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建筑面积49520平方米,框架结构,分为A栋教学楼、B栋教学楼、学院楼三个独立的单体建筑,三部分间通过开敞连。建筑功能包括普通教室、阶梯教室、语音教室、学院教研室、1000人报告厅、农史展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