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来处督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7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来我处检查督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武月明处长从处室职能,学校教学设施总体现状、问题分析及改进措施,近年实施的基建维修项目情况,园林式校园建设规划、铭贤学校旧址恢复以及农谷科创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工作汇报。

杨洲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国资处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对自己的母校在校园基本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他指出学校主动争取资金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提供了重要物质保障,山西农谷建设必将是农大难得的发展机遇,谷城融合发展必将开启新征程。

国资处将围绕评估要求加强工作部署,在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正式审核评估的到来。(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