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宣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会议现场

6月3日上午,学校在教学管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宣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校办主任李文来主持会议。

元纪明、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保卫处处长程三宝,就各自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水民讲话

赵水民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问题导向,主动出击,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敏锐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协同作战,多方联动,共同打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安全屏障。

 

马建平讲话

马建平就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安全稳定自查工作,三是要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安全稳定工作要责任到单位到人。(保卫处李云/文 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