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在线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连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组织的线上直播云课堂,相关的专家教授为后勤干部职工提供了一场信息化智能化的视听盛宴。

4月17日下午,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邀请相关专家做了题为《安全 智慧 节约型校园供水整体解决方案》的专题讲座。专家围绕校园智慧水务的背景、现状及建设的思路、意义等方面,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4月21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做好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邀请了协会部分副秘书长单位和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准备工作,结合各省和各高校的实际情况,同大家一起分享了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并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两次线上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处领导班子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化具有智慧、便捷、高效和零接触的优势,是抗击疫情的重要手段,我们将继续利用协会的资源,组织相关干部职工进行在线学习,进一步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及做法,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做到明确职责、落实任务、科学防控、规范操作、精准细化、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