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消毒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认真落实我校本硕博毕业班学生开学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并于2020年4月6日在崇信楼207教室,分批进行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消毒知识专题培训。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中心在校职工,200多名后勤从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校医院党支部副书记亢鑫主讲,主要从新冠肺炎症状、个人防护、口罩选择及佩戴、洗手原则及各区域消毒方式五大方面进行,重点强调了食堂、公寓、教室等不同区域的消毒工作流程及具体要求。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李斌结合参训各中心工作特点,再次强调了消毒液的配置与使用、垃圾分类处理,要求各中心一定要做好工作台账,确保责任明确、工作有序;同时现场演示了洗手及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倡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培训结束时,武春明处长从时间把控、流程明晰、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对各中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中心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遵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