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检查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7: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18日,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检查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赵水民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春明主持,饮食与公寓分管副处长郑述剑,饮食中心及公寓中心负责人参会。

本次检查调研组由长治医学院、长治学院等五所学校组成,主要通过工作汇报、学生座谈、资料查阅、实地检查多种方式,对我校食品与公寓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赵水民致欢迎词,并对我校发展历程及后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检查工作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传经送宝”,希望检查组的同志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通过检查对我校食品及公寓安全工作提出专业意见,帮助发现工作中的盲点,促进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组长、长治医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唐建亭表示,受省教育厅及后勤协会委托来到山西农业大学进行检查,希望通过检查工作能够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真正实现推动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发展。

随后郑述剑对我校食品及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武春明从领导机制、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学生积极参与、服务工作到位四个方面,对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补充。

与学生代表座谈

(与学生代表座谈)

工作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与学生代表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并深入实地检查我校学生公寓与食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学生公寓、饮食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爱心港湾工作的开展及党支部进公寓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餐饮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武春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将积极落实整改,以为师生提供最为优质的后勤服务为目标,推动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