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博远堂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应邀出席并对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30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及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春明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要求,汇报了履职情况,对照“六个破除”查找了自身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

郭旭耀、杜海燕、李鑫分别作为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学生代表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后勤管理处在提升后勤保障的水平与质量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水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后勤管理处的全体干部职工为学校的后勤保障付出了许多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几位领导班子成员在述职中找问题比较准、剖析原因比较透彻、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比较实。希望后勤管理处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真正将好的工作思路和想法落在实处。

他就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自律;二是要弘扬担当精神,让每一名后勤干部职工都做到敢担当、愿担当,会担当、善担当,能担当、担当成;三是要拉高工作标杆,做到工作站位标杆要高,工作状态标杆要高,工作目标标杆要高,工作措施标杆要高;四是要重视师生的关切,要充分用好现有的接待日、微信群和两个管委会等师生交流的平台,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五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到有规划、有推进、有检查;六是要在全员开源节流上下功夫,做到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推进智慧化、信息化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