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长治医学院王金胜副校长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7: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6日上午,长治医学院王金胜副校长一行7人来校就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出席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武春明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后勤保障方面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双方各对口单位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宏全代表学校对王金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王金胜对山西农大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山西农大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有许多亮点和成功的经验值得长治医学院学习,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合作。

会后,王金胜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建设、校园绿化、公寓食堂、后勤服务保障的基本情况,参观了我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