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7: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8日,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与闫祥林一行就校园绿化、物业服务、零星维修、基本建设管理机制、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后勤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和林学院园林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赵水民代表学校向南京农业大学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学校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叙述了两校间源远流长的友谊。

闫祥林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西农业大学与南京农业大学有很深的渊源,这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来就是想在后勤保障、校园绿化等方面学习山西农大的先进经验,并邀请农大的师生来校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各对口单位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闫祥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的校园绿化、基础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园区,并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