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1: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31日下午,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后勤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在5号教学楼,校领导查看了新更新升级的多媒体教学系统,要求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在新学期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在学生餐厅,校领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假期餐厅的维护、新学期各种食材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后厨、食材存放处。校领导特别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饮食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严把各个环节,确保同学们能够吃到安全、卫生的食品。校领导还与就餐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了对饭菜的质量和价格是否满意,了解了他们平均每月的消费金额。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新生宿舍和为新生准备的学习、生活用品。

校领导还实地查看了我校部分在建工程,督促相关部门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确保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