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同仁来我校考察饮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9日下午,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督学梁福友、后勤管理处处长孔焕兰带队,后勤处经营科、餐厅经理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考察饮食保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及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水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梁福友督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农大的办学历史,展望了我省农谷项目对农大发展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梁福友督学在讲话中介绍了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饮食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文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伙食工作的保障情况。孔焕兰处长对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做了交流和汇报。她表示,感谢农大的同仁的盛情宽带,希望此行能把农大的好经验好办法带回去,促进以后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来访一行到食堂等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与饮食中心进行了对口交流。(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