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院)长赵水民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实地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在勤学楼核酸检测点,校领导了解了在校师生接受核酸检测的情况,学校将陆续为在校辅导员、学生、学生公寓及食堂等与学生密切接触的工勤人员提供核酸检测;在招待所,了解了隔离观察区的设置和布局情况;在家属院,查看了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改造的施工规划和进度;在旧北门,了解了师生出入流程及出入登记情况;在校医院,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医院翻新情况;在学生公寓,了解了宿舍通风消杀、水电供应及新生床上用品等生活用品的准备情况;在谷园餐厅,查看了谷园一层二层装修改造项目施工进度;在多媒体教室,了解了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及新学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准备情况。

廖允成要求,要加快推进谷园装修改造工程及家属院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等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餐厅开学时投入使用;要做好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消杀和卫生清洁工作,加强招待所、校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要提前谋划好开学后教材发放、线上线下教学统筹安排等工作,确保教学设备正常运行。

校领导在招待所

校领导在校医院

校领导在多媒体教室

校党政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宣传统战部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