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富强副校(院)长深入后勤保卫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6: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来后勤保卫部调研工作。后勤保卫部全体班子成员和副科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部部长武月明主持。

 

 

会上,武月明首先代表后勤保卫部200多名干部职工对张富强副校(院)长来我部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分别从后勤保卫部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富强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大家近年来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工作实际,他向全体后勤保卫部的干部职工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重点是迎难而上,推动后勤保卫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强化管理,明确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工作流程;三是强化落实与执行,提高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继续推进后勤服务的社会化;四是强化合作,加强部门之间、科室之间的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强化精细管理,打造精品工程。

他强调指出,后勤保卫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项工作看似“小事”,一旦出现失误就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因此我们要把每一件“小事”当作“大事”来做,要把校园建设好、管理好,为师生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会上,张富强还就后勤保卫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