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两校区冬季供暖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4: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在后勤保卫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分别深入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地源热泵站、供热站、天然气调压站等供热设施现场,督导检查今冬供暖工作。在确认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后,张富强依次按下设备启动电钮,启动了我校两个校区的冬季供暖工作。

启动龙城校区冬季供暖

启动太谷校区冬季供暖

张富强在督导工作时,向后勤保卫部和运营公司提出如下要求。一要确保运行安全。龙城校区的地源热泵系统属于节能型的冷热供应系统,设备比较先进,系统比较复杂;太谷校区的供热系统覆盖的供热面积很大,以天然气为热源,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安全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后勤保卫部要加强对企业的常态化监管,共同建立常态化安全巡查机制。各家运营公司一定要严谨、规范,及时检查各类设施设备,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确保供暖质量。供暖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后勤保卫部和运营公司要建立全覆盖、常态化的温度监控机制,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供热温度,既要确保供暖质量,也要兼顾节能减排。三要提高管理水平。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的信息沟通机制,第一时间回应师生关切,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力求精细化管理,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好全方位保障。


了解确认两校区供暖准备工作